鬼臉...
只是想放3張照片........ 那天 公司舉辦每個月一次的活力營----這次是打保齡球 想說蓉蓉從來沒玩過保齡球 因此決定提早接蓉蓉下課帶她去見識見識~ 蓉媽的同事---Tobby是蓉蓉的新歡 (認識蓉蓉的人都知道,蓉媽的所有同學及各時期同事她都全部接收....) 剛開始蓉媽讓蓉蓉試丟了兩球(後來遭工作人員制止) 不過她接著就玩翻了~ 擦球 撿球 和人聊天.... 十足的公關樣~ 既然她那麼愛Tobby 當然要照相留念 好久不見的"裝可愛"重出江湖 此時的蓉蓉真可愛 接著蓉蓉說要扮鬼臉 嗯......那就來一下吧~ 盡力表現的蓉蓉(Tobby有點混....) 不過蓉蓉表現很棒 嘴巴夠大 可以了~ 蓉蓉似乎意猶未盡..... "媽媽~快~~" 這.........完全冷掉.... 如果有扮醜比賽 我們家蓉大應該會得第一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