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臉...
只是想放3張照片........
那天
公司舉辦每個月一次的活力營----這次是打保齡球
想說蓉蓉從來沒玩過保齡球
因此決定提早接蓉蓉下課帶她去見識見識~
蓉媽的同事---Tobby是蓉蓉的新歡
(認識蓉蓉的人都知道,蓉媽的所有同學及各時期同事她都全部接收....)
剛開始蓉媽讓蓉蓉試丟了兩球(後來遭工作人員制止)
不過她接著就玩翻了~
擦球 撿球 和人聊天....
十足的公關樣~
既然她那麼愛Tobby
當然要照相留念
好久不見的"裝可愛"重出江湖
此時的蓉蓉真可愛
接著蓉蓉說要扮鬼臉
嗯......那就來一下吧~
盡力表現的蓉蓉(Tobby有點混....)
不過蓉蓉表現很棒
嘴巴夠大
可以了~
蓉蓉似乎意猶未盡.....
"媽媽~快~~"
這.........完全冷掉....
如果有扮醜比賽
我們家蓉大應該會得第一吧!!
留言
張貼留言